電視藝人報導

李敏鎬:無法重看《花樣》

李敏鎬《Section TV 演藝通訊》

李敏鎬在節目中表示,現在的他沒辦法重看《花樣男子》中的自己。

18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與以電影《江南1970》回歸的演員李敏鎬進行訪問。在訪問中,李敏鎬笑著表示:「如果要我再次去拍《花樣男子》的話,我絕對做不到,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看 (花樣男子),感覺 (看的話) 會全身蜷縮。」

接著李敏鎬被問到他認為自己的轉捩點是什麼時候時,他馬上回答說:「當然是《花樣男子》的捲髮,這是把李敏鎬帶到世界為人所熟悉的作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