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昇基計畫三月回歸歌壇

李昇基 @ VOUGE

李昇基預計三月回歸。

李昇基、文彩元主演電影《今天的戀愛》1月14日在韓國上映,兩名主演目前也馬不停蹄地進行宣傳中,而在1月15日接受韓國媒體 News1Sports 訪問的李昇基透露:「老實說…從去年開始我就與歌手金東律一起準備、製作新專輯當中,但因為電視劇、電影的拍攝行程,所以才延遲了發行時間,最近已經開始錄音,最快…應該是三月推出吧!」接著李昇基又表示:「李仙姬老師也加入擔任『歌唱指導』,雖然有其他的老師會指導我,但沒有人比李仙姬老師更了解我。」

另外,若李昇基確定三月回歸,將會是他繼2012年11月推出《Forest》後,時隔兩年半的回歸,令人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VOUGE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