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送給你1502期:太陽 & 2NE1 親簽、BB、YG Family、金秀賢送給你 (已結束)

Samsung K-JJang

為了回饋我們加入55123的會員,Kpopn 幾乎周周會準備禮物來送,也時不時會有門票抽獎的活動,上周的好康送給你是今年度第一個好康送給你喔!而且還抽出了 Kpopn 與微音符合作的 VIXX 第二波抽獎活動!這禮拜一樣準備了很多好康喔!在看看這禮拜的禮物真面目之前… 先來看看上周好康送給你VIXX 第二波抽獎活動的得獎者吧!

得獎名單

  • Kpopn x 微音符,VIXX 周邊 & 親簽
    • 「VIXX 外套 (M) 一件」得獎者:謝小璇
    • 「VIXX 寫真書一本」得獎者:法克斯
    • 「VIXX 應援毛巾一條」得獎者:chi
    • 「VIXX Bottle 一個 (印有 VIXX 字樣的透明水瓶)」得獎者:Yihsuan Hsieh
    • 「VIXX 便條紙一組」得獎者:綠.
    • 「親筆簽名海報十張」得獎者:Wendy、HYR、judywang98、蓉蓉、Sophia Shiu、鳩、龜龜、Tip、尤尤、雷夢
  • 好康1501期 (1/1)
    • 「一月號《ASTA TV》一本 (INFINITE、IKON 雙封面)」得獎者:Roti
    • 「一月號《THE STAR》一本 (銀赫、東海封面)」得獎者:Kc
    • 「SONAMOO 出道專輯《Deja Vu》一張」得獎者:第二輪

恭喜以上得獎者唷!

而本周,由台灣三星為了推廣韓流文化特別推出的「K-JJANG 讚!」平台提供了太陽、2NE1 和 PSY 的親筆簽名專輯、BIGBANG 的 Samsung GALAXY Note 4 背蓋、YG Family 好康組合和金秀賢好康組合來送喔!

好康送給你1502期禮物

本周禮物介紹

  1. BIGBANG 的 Samsung GALAXY Note 4 背蓋三個
    Samsung GALAXY Note 4 的 BIGBANG 背蓋,上面不僅有 BIGBANG 五位成員的身影,還有印刷簽名喔!一共會送出三個
  2. 太陽親筆簽名專輯《Rise》一張
    BIGBANG 成員 ─ 太陽在2014年6月發行了個人專輯《Rise》,主打歌《Eyes, Nose, Lips》拿下優秀的成績,這個禮拜要送出親筆簽名版的《Rise》一張!
  3. 2NE1 親筆簽名專輯《Crush》一張
    2NE1 在2014年年初發行專輯《Crush》,之後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各國粉絲前往共襄盛舉。親筆簽名版的《Crush》本周要送出一張!
  4. PSY 親筆簽名專輯《PSY 6甲》一張
    PSY 因為《PSY 6甲》專輯中的《江南 Style》在全球爆紅,進而與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 的經紀人簽約、正式進軍美國市場,最近的歌曲還與 Snoop Dogg (史努比狗狗) 合作,後續出的歌曲都頗受好評。這張收有 PSY 充滿紀念性歌曲的親筆簽名版《PSY 6甲》要送出一張!
  5. YG Family 好康組五組
    YG Family 好康組每組內含 YG 螢光手環、YG 徽章、YG 紋身貼紙和 YG 手拿扇各一份,都是以 YG Family 台灣場家族演唱會為主題進行設計,一共會送出五組唷!
  6. 金秀賢好康組五組
    金秀賢好康組每組內含金秀賢 Memo、金秀賢磁鐵和金秀賢桌上立牌各一份,均以金秀賢代言 Samsung 產品時的代言照來進行設計,也是要送出五組唷!

另外,大家也別忘了台灣三星現在有造型與舞步比賽,優勝者可以獲得去首爾與 YG 首席造型師 Gee Eun 或與御用製作人 Choice 37 碰面的機會喔!超難得又好康的機會也要趕快去參加!(活動連結:http://k.po.pn/samsung )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5年1月12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1) 月繳方案 – 手機小額付款

請拿起你的手機傳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至 55123,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此抽獎。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步驟請參考下圖)

如何使用 55123

QR碼 (QR Code):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掃描 QR 碼的 app 軟體,直接掃描下圖,系統會直接幫您把簡訊寫好,只需按傳送即可。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成功加入。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55123 QR 碼

關於 55123:

  1. 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抽獎,無需再傳一次。
  2. 如果已加入 “55123”,同門號不管打幾次都不會重複算,也不重複收費。
  3. 已傳簡訊自動加入當月份所有抽獎,如每周的「好康送給你」。
  4. 不會透過簡訊發韓流訊息,這純屬支持我們。

2) 年繳方案 – 有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與點數儲值,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Kpopn 年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