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BS發售《摩登農夫》OST

Modern Farmer 發售 OST

戲劇《Modern Farmer》OST 專輯12月26日 (今日) 正式發售。

SBS 戲劇《Modern Farmer》的 OST 專輯於26日正式發售,當中總共收錄17首歌曲,包括《愛情來的時候 (사랑이 올 때)》《愛情來的時候》不插電版、《要敲門嗎?(노크할까요?)》、《Same Place (같은 자리)》以及追加收錄的洪基演唱的新曲《Do or Die》…等。

《Modern Farmer》由李洪基、李荷妮、朴敏雨、李施彥、郭東延主演,講述搖滾樂隊成員們來到農村所發生的故事,並將在27日播出完結篇。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