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J 登江蘇衛視新年演唱會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將參加中國江蘇衛視2015新年演唱會。

中國江蘇衛視在2015新年演唱會記者發佈會上公開晚會出演名單,其中「韓流天團」Super Junior 也在名單之中。而 S.M. Entertainment 也表示 Super Junior 會在江蘇衛視的2015新年演唱會上表演《MAMACITA》等熱門歌曲,和觀眾分享跨年的喜悅。

除了 Super Junior 之外,周杰倫、陳奕迅、張惠妹…等知名歌手,都將參加江蘇衛視的2015新年演唱會,該演唱會2015年1月1日在南京奧運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辦。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