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初瓏簽名會上感動落淚

初瓏 簽名會 落淚

A Pink 隊長初瓏於簽名會感動落淚…原因是…?

A Pink 12月13日在首爾 BORAMAE DAEKYO TOWER 舉辦第五張迷你專輯《Pink Luv》簽名會活動;在主拍初瓏的影片當中,她與一名腿部受傷的粉絲短暫交流後,這名粉絲拿出寫好「給我們淚水很多、情感也很豐富的隊長,因為是隊長所以常常會感到壓力大和辛苦吧!但無論如何背後都還有我們在!」內容的速寫本給初瓏看,而初瓏在看完後也留下感動的淚水…

活動結束,這段影片上傳到 YouTube 平台後,引起熱烈討論,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95lcw1OSO4

Pinknomfan(앙칼)@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