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EXO,2NE1 登告示牌排行榜

EXO、2NE1 登告示牌 World Albums Artists

EXO、2NE1 登上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2014年即將邁入尾聲,美國告示牌網站也於近日公開《2014 Year End Charts (2014年末排行榜)》多項排行榜名單。其中,在「World Albums Artists」的部分,今年推出迷你專輯《Overdose (上癮)》且舉辦多場演唱會的 EXO,以及發表正規專輯《Crush》在各地都獲得廣泛迴響的 2NE1 分別登上第七、九名,也是唯一入榜的兩組韓國歌手團體,非常厲害!

再次恭喜 EXO、2NE1。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billboard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