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ock. B B-Bomb 生日快樂

B-Bomb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12月14日,也是 Block. B 的舞蹈擔當 ─ B-Bomb 的生日唷!一起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再來祝福他生日快樂!

  • 藝名:B-Bomb / 비범
  • 本名:李䪸赫 / 이민혁 / Lee Min Hyuk
  • 生日:1990年12月14日
  • 身高:178cm
  • 血型:A 型
  • 學歷:仁德大學廣播演藝系休學中
  • 興趣:鋼琴演奏、剪貼時尚雜誌
  • 特長:跳舞
  • 經歷:
    • Shinwha Battle 第5期
    • COEX DANCE 大賞
    • 麻浦區青少年冠軍賽舞蹈類 第3名
  • 更多資訊請至 B-Bomb 個人資料版觀看。

在 Block. B 內擔任領舞的 B-Bomb 在帥氣中帶了點可愛,也非常地注重外表,讓自己隨時隨地保持在帥氣的狀態。對出道懷抱夢想的 B-Bomb 曾參加過「Battle 神話」,後來一度成為 INFINITE 的預備成員,進入出道成員名單,無奈因為腳傷不得不退出… 不過 B-Bomb 最後成功加入了 Block. B,在2011年與其他成員們一起出道。

雖說是主領舞、大家對 B-Bomb 的印象也是跳舞比較多,不過他同時也是隊內的主唱喔!所以在 Block. B 的演出中會常常看到 B-Bomb 同時展現歌藝與舞蹈的演出片段。而也很重視與粉絲互動的 B-Bomb 也特地公開了自己的臉書帳號,不管是在推特、Instagram 還是臉書上都很認真地向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

過了今天,B-Bomb 就正式滿24歲 (實歲) 囉,一起祝 B-Bomb 生日快樂,也希望 Block. B 的發展能越來越好!大家也可以到他的臉書推特Instagram 去祝福他喔!

B-Bomb,生日快樂!
B-Bomb Happy Birthday!
비범 생일 축하합니다!

YouTube 來源:ALLeyesONMEchanneLL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資料來源:Kpopn 文庫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