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hip 新團預備生 ─ Seokwon、Yoonho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嘻哈男團的成員介紹公開。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稍早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新嘻哈男團預備生的介紹影片,這回公開的成員是預備生中,1996年出生的兩位忙內 ─ Seokwon、Yoonho。影片一開始,兩人互相問著對方「Who Are You? (你是誰?)」,接著則向粉絲介紹自己。1996年5月1日出生、血型同樣是 B 型的 Yoonho 表示:「我在隊內擔當的角色為 ─ 饒舌、舞蹈、忙內,還有外貌 」,但偷看了後方的 Seokwon 一眼後改口說「除了外貌」; 1996年8月25日出生、血型 B 型的 Seokwon 則說:「雖然我是忙內,但我是個帥氣的男子」,而來自慶尚南道昌原市金海區的他,也用方言講了「算了」,相當可愛。

而《No Mercy》是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為選拔即將出道的嘻哈男子團體成員,與 Mnet 聯手打造的生存節目,將從12月10日起,每周三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會在 Mnet 電視台首播,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1thek@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