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秀賢的溫馨聖誕畫報

金秀賢 @ TOUS les JOURS

金秀賢為連鎖麵包店 TOUS les JOURS 拍攝聖誕畫報。

金秀賢近日為連鎖麵包店 TOUS les JOURS 拍攝聖誕畫報,畫報當中金秀賢穿著喜氣洋洋的紅色毛衣,身旁圍繞著聖誕樹、禮物、聖誕飾品…等,氣氛非常地溫馨。除此之外,還請到五位可愛的小朋友來和金秀賢一起拍攝畫報,像是一家人的畫面,很有幸福的感覺。

一起欣賞金秀賢為 TOUS les JOURS 拍攝的畫報、廣告吧!

金秀賢 @ TOUS les JOURS

金秀賢 @ TOUS les JOURS

金秀賢 @ TOUS les JOURS

主廣告

在金秀賢所拍攝的主要廣告中,也可以聽到 TOUS les JOURS 特地邀請 Davichi、Roy Kim 與洪大光三組實力派歌手重新演繹的聖誕頌歌 ─ 《Jingle Bell》、《Noel》、《Silent Night》,完美透過歌聲結合聖誕氣氛。

而官方也以「聖誕頌歌」為題舉辦公益活動,不僅可以在活動頁面下載 (다운받기) 到三首頌歌的完整音源之外,只要透過 SNS 分享 (공유하기) 喜歡的頌歌, TOUS les JOURS 便會依照分享次數贈送相對數量的蛋糕給偏遠地區的孩童。讓大家在分享聖誕歡樂氣氛的同時,也將愛心散播出去!

《Jingle Bell》版

《Noel》版

《Silent Night》版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 touslesjourskr@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