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OT7 為 2AM 回歸應援

GOT7 & 2AM

GOT7 為 2AM 回歸應援!

31日,GOT7 的 JB、Jr.、Mark、BamBam、Yugyeom 帶著蛋糕拜訪音樂節目後臺替最近推出正規三輯回歸的前輩 2AM 應援,同時在官方 Facebook 上傳溫暖的合照,並留言 (翻譯以韓文為主):「GOT7 們現在?!美味的冰淇淋蛋糕. 祝賀 2AM 哥們的 “Over the Destiny” 初舞台! #GOT7(갓칠이들은 지금!? 맛있는 아이스크림 케익과 함께. 2AM 형들 “나타나 주라” 첫방송 축하하러 왔어요! GOT7 celebrates 2AM’s “Over the Destiny” first stage~ #GOT7)

另外,趙權也在 Instagram 上傳同一組照片,並說:「#2AM GOT7 我愛你們.!(原文:#2AM GOT7 사랑한다.!)。但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兩張照片的不同之處呢?找找看吧 (笑)

GOT7 & 2AM & Min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GOT7@Facebook / 趙權@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