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G Miryo,生日快樂!

Miryo

現在是韓國時間11月2日,今天是 Brown Eyed Girls Rapper Miryo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Miryo / 미료
  • 本名:趙美惠 / Cho Mi Hye / 조미혜
  • 生日:1981年11月2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5kg
  • 學歷:韓國中央大學廣告與公共關係系學士
  • 更多 Miryo 個人檔案:Miryo 資料版

Miryo 是 Brown Eyed Girls 的 Rapper,從小學習很好的她為了做自己喜歡的嘻哈音樂而選擇在高中退學後,父母卻把她送去加拿大留學,但 Miryo 並沒有因此放棄,而是更堅定了回國做音樂的決心。Miryo 由地下音樂界開始,在出道前就有著優秀的 RAP 實力,以 Brown Eyed Girls 成員身份出道後,RAP 實力更獲得眾多音樂人與其他歌手的認同,找她合作!

剛出道時一頭短髮的 Miryo 給人帥氣的感覺,而隨著出道時間過去,Miryo 變得愈來愈漂亮性感,不少人對她的轉變感到驚訝並感嘆不愧是「成人偶像」;而 Miryo 的改變不只是外貌與氣質,還有持續進步的創作實力,由剛開始創作 RAP 詞、BEG 歌曲,到發行個人創作專輯、為其他歌手作曲作詞,一展她的音樂才華,希望 Miryo 快點與 BEG 一起回歸或是再讓大家欣賞到她的個人作品!

最後送上Miryo 的 RAP 合輯 ,大家可以前往 Miryo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Miry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미료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braham monroy @YouTube
圖片來源:Miryo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