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韓藝瑟相隔三年回歸的感想

韓藝瑟

韓藝瑟在新劇製作發佈會上分享了相隔三年回歸小螢幕的感想。

30日,《美女的誕生》在 SBS 大樓舉行製作發佈會,對於很多人對於韓藝瑟突然在《間諜明月》拍攝中途出國的事情仍記憶猶新,為此李晶民導演在開始時開玩笑說:「韓藝瑟與朱相昱的護照今天在我身上,他們沒辦法逃走。」接著他稱讚韓藝瑟:「韓藝瑟的性格很好,工作的時候沒有什麼困難的地方。」

韓藝瑟則在記者會上談到了再次出演電視劇的感想:「這是我相隔三年的回歸,是一段很長的時間,是能夠讓我獨自思考、讓我變得更成熟的時間。每個人的人生中隨時都會有試煉,而我也不例外地經歷了一些事情,這是無可避免的選擇,但重要的不是過去發生的事情,而是在經過那些事情後重新裝備好自己站在這裡,希望大家以後能集中在我的活動上,而我也在期待著。經過三年後回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雖然是很長的時間,但很開心能夠透過好的作品再與大家見面。」

另外,韓藝瑟、朱相昱主演的《美女的誕生》將在今天晚上 (韓國時間) 9點55分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