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鐘鉉為"美女的誕生"唱OST

鐘鉉

SHINee 鐘鉉將為 SBS 新週末劇《美女的誕生》演唱 OST。

一名節目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鐘鉉將為《美女的誕生》演唱 OST,而這首歌將會用作朱相昱所飾演的男主角的主題曲。」

鐘鉉過去曾經為《城市獵人》、《大王的夢想》演唱 OST,”So Goodbye” 與 “1 Out of 100” 兩首歌曲都獲得大眾的喜愛,而這次他會帶來怎樣的 OST 令人期待。

《美女的誕生》講述透過整形與減肥獲得新生的女子與賦予女主角新生的男子間的愛情故事,將在11月1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