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植、南志鉉 Bean Pole -Bike Repair 代言照

在週末劇《家族之間何必這樣》中飾演情侶而人氣上升的 ZE:A 帝國之子 炯植與南志鉉以情侶之姿為 BEANPOLE 的 Bike Repair Shop 冬季羽絨外套拍攝了可愛又甜蜜的廣告!

官方日前公開了名為「朴炯植♡南志鉉的擁抱羽絨插曲」(原文:박형식♡남지현의 허그다운 에피소드) 的廣告,內容有兩集,分別以擁擠的地鐵與溜冰場為背景,將一對沒有穿著背後有兩個口袋的「擁抱羽絨」情侶與穿上「擁抱羽絨」的炯植、南志鉉進行比較,以天差地遠的甜蜜感來讓大家看到兩者的差別。

一起來看看炯植、南志鉉這對可愛情侶檔所拍攝的可愛代言廣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BikeRepairShop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