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金秀賢獲亞洲最佳演員獎

金秀賢 Tokyo Drama Awards 最佳演員獎

金秀賢在日本 2014 Tokyo Drama Awards 頒獎典禮獲亞洲最佳演員獎。

「都教授」金秀賢10月23日出席日本 2014 Tokyo Drama Awards 頒獎典禮,當天他憑藉《來自星星的你》獲得「亞洲最佳演員獎」,同時《來自星星的你》也得到了「海外作品特別獎」的獎項,雙喜臨門的喜事,非常值得慶賀。

獲獎後,金秀賢發表獲獎感言:「真的非常榮幸,為了表現出『都敏俊』這個角色生活過的歲月,我做了很多努力,非常感謝大家的喜愛,2014年是很特別的一年,可以獲得這麼好的獎項,我非常感謝,未來我也會更加努力,來報達大家給我的熱烈歡迎與喜愛。」

再次恭喜金秀賢與《來自星星的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