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申彗星將與玉珠鉉合作

申彗星、玉珠鉉

神話的申彗星將與一世代偶像團體出身的玉珠鉉合作。

申彗星的十週年翻唱紀念企劃《One Again》將在10月底公開第四波歌曲 “Love…After (사랑…후에)”。這是神話成員 Eric 在2006年主演的獨幕劇《童話 (동화)》的主題曲,由申彗星、LYn 合唱,當時憑著兩人出眾的歌唱力與互相配合的歌曲,獲得了眾多粉絲的喜愛,是申彗星的名曲之一。這次他邀請一世代偶像團體 Fin.K.L 出身的玉珠鉉合作,令人非常期待。

所屬公司 LIVEWORKS COMPANY 表示:「透過翻唱紀念計劃第四首歌曲 “Love…After”,申彗星與玉珠鉉在出道後首次合作,特別是身為國內頂級音樂劇演員的玉珠鉉,雖然即將展開新的作品而忙著練習、準備,但是她仍然爽快地答應參與這次的計劃,真的很感謝她。這次兩人合作重新演繹 “Love…After”,相信將會展現出與原曲不一樣的魅力與感動,請大家多多期待並支持10月底公開的 “Love…After”。」

另外,申彗星將會在10月31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與玉珠鉉合作的 “Love…After”。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