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秀賢 BP 全新冬季廣告

金秀賢 BEANPOLE Outdoor 代言

金秀賢為 BEANPOLE 遠赴紐西蘭拍攝的感性冬季廣告公開!

日前,BEANPOLE Outdoor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代言人金秀賢的最新冬季廣告。此次為 Dove Down 系列大衣所拍攝的冬季代言廣告 ─ 「那冬景(그겨울의 씬)」,以「為你阻擋內心寒冷」為主題,並特地遠赴紐西蘭取景,最終以三分鐘短片影像的方式加以呈現。(另有15秒、30秒的剪輯版本)

在滿佈冰雪的山中,金秀賢想念著離去的戀人,並持續在冷峻的天氣下等待,在離別與寒冷的內外衝擊下,展現出完美的情感演技。無論是紐西蘭的美麗冬景或金秀賢的感性魅力,都讓這次的廣告展現出高質感的成果。

三分鐘完整版廣告

拍攝花絮

金秀賢 BEANPOLE Outdoor 代言

另外,BEANPOLE 也透過官方 Instagram 陸續分享數張金秀賢拍攝廣告的花絮側拍照,不同於廣告中冷漠哀傷的氣氛,照片則是可以感受到金秀賢與工作人員間拍攝時的歡樂氣息。

金秀賢 BEANPOLE Outdoor 代言

金秀賢 BEANPOLE Outdoor 代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亞洲經濟、BEANPOLE Blog、beanpole_outdoor@Instagram、beanpoleblog@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