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坤

A-JAX 隊長亨坤將首次挑戰音樂劇,而師姐 KARA 奎利、Rainbow 智淑參與演唱 OST 為他應援。

亨坤最近確定出演音樂劇《菊花香氣 (국화꽃향기)》的男主角 ─ 勝宇 (音譯,승우) ,將會與音樂劇演員張德洙輪流演出。《菊花香氣》曾經在2003年以電影形式拍攝,當時出演的演員包括朴海日、李善均等,之後被重製為音樂劇,從11月15日起到2015年1月4日止於忠武路 Art Hall 的小劇場中舉行公演。

對於首次出演音樂劇,亨坤表示:「我小時候的時候有看過電影版《菊花香氣》,我記得那時我哭了很多,當我收到出演這部音樂劇的邀請時,我沒有猶豫就說我想參與。」他接著說道:「我很喜歡在音樂劇中能夠同時唱歌和演戲的感覺,而這也是我一直想挑戰的事情。因為這是我的第一部音樂劇,也是我第一次在舞台上演戲,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做到最好,希望大家來看。」

奎利、智淑、亨坤

為了第一次出演音樂劇的亨坤,師姐 KARA 奎利特地與亨坤合唱 OST “那時候,你 (그때 그대)”,而這是 DSP Media 旗下藝人首次合作合唱曲,並且是亨坤參與作曲、作詞、編曲的歌曲;另外,智淑也為亨坤聲援,參與音樂劇 OST,獨自演唱 “獵戶座 (오리온 자리)”。

另外,亨坤也分享了與奎利合唱的感想:「在煩惱要跟誰合唱的時候,想起有音樂劇經驗、平常也很親近的前輩 ─ KARA 奎利,所以就拜託她,而奎利也很爽快地答應我,真的很感謝她。」他接著表示:「這次是 DSP Media 第一次發表的男女合唱曲,而剛好這首歌是我的自創曲,真的對這首歌有著很多的感謝,希望大家能多多欣賞。」

現在一起來欣賞音樂劇《菊花香氣》的 OST 吧:

奎利、亨坤 — 那時候,你 (그때 그대)

智淑 — 獵戶座 (오리온 자리)

亨坤 — 眼淚雨 (눈물비)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10Asia
影片來源:Kpopwars OST Channel 3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