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 主打歌《Error》MV

VIXX《Error》封面

VIXX 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歌《Error》MV 公開。

VIXX 14日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Error》正式回歸歌壇,同名主打歌《Error》為黃世俊製作人與作曲家 MELODESIGN 合作的全新作品,透過不斷反覆的鋼琴旋律、強烈的節奏與充滿感傷氛圍的弦樂伴奏,營造出悲戚、渴望的意象。

另外,《Error》的 MV 故事更請到 KARA 的老么 ─ Young Ji 來擔任女主角,一起來欣賞 MV 當中「機器人」VIXX 與 Young Ji 之間的愛情故事,以及聆聽新專輯《Error》內的歌曲吧!

《Steel Heart》

《Error》

《After Dark》

《青春很痛 (청춘이 아파)》

《Time Machine》

《What U Waiting For》

關於音源版權

♥ — VIXX 迷你二輯《Error》相關報導 — ♥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RealVIXX & MumbleBeatMusic Season 1 (Channel B)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