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kull&HaHa台灣演唱會取消

Skull & HaHa (Kpopn)

Skull & HaHa 原訂將在11月15日來台舉辦演唱會,稍早,官方公告這次活動因樂團排練時間及場地、舞台、硬體規劃時間不足… 等原因而取消,並請已經買票的粉絲們於11月21日前退票。一起來看看相關公告:

♠ ── Skull & HaHa “REGGAE Run”台北演唱會 取消公告 ── ♠

原訂於2014年11月15日 (六) 19:00 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之「Skull & HaHa “REGGAE Run”台北演唱會」,為提供購票者最優質的演唱會,本次演出 SKULL & HAHA 節目內容與樂團排練時間及場地、舞台、硬體規劃時間不足,決定取消,待未來準備完善後,再以更好的內容辦理。

好好看國際影藝有限公司在此向各位已購票的歌迷致上萬分的歉意,並將全力做好退票的善後事宜,退票方式細節如下:(退票期限即日起至2014年11月21日 (五) 止,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退票方式:(僅適用於華娛售票網站及全家便利商店購買之票券)

  1. 請將實體票券含下述資料用掛號方式郵寄到 (10599)台北郵局第36-461號信箱,並於信封袋上寫明「華娛售票 票務組收」
    實體票券、姓名、電話、地址、銀行資訊 (銀行名稱、分行名稱、戶名、帳號 (購票時以 ATM 轉帳或現金付款者才需附上帳號))
  2. 以現金或是 ATM 轉帳購票者,官方將於收到票券後的14個工作天內匯款至指定帳戶,遇假日則順延至假日後的第一個工作天。
  3. 以信用卡購票者,官方將於接收到實體票券的退票後刷退至原信用卡帳戶,恕無法以現金退還,因各家發卡銀行之作業流程不同,華娛會員可於7至10個工作天後向發卡行查詢刷退紀錄。
  4. 現金、ATM 轉帳與信用卡購買票券知消費者的退款完成後,官方皆會以簡訊通知。
  5. 退款金額為全額退費,包含當初購票時所支付的郵寄到府 (新台幣45元) 或是全家、7-11取票 (新台幣30元) 的手續費及退票所產生的郵資 (如使用信用卡購票者則退郵政匯票)

—–

請有購買票券的粉絲們記得要在11月21日 (五) 前完成退票申請喔!

來源:華娛售票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