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昌燮獨特機場時尚引討論

昌燮 易開罐機器人 機場時尚

BTOB 昌燮獨特機場時尚,引起討論。

13日播出 BTOB 實境節目《BTOB THE BEAT》的第二集故事,可以看到 BTOB 到泰國進行粉絲見面會、舞台表演以及私底下的 BTOB 的模樣。

其中,BTOB 為了「機場時尚」進行了一場「福不福」遊戲,經過一系列緊張刺激的遊戲過程之後,最終是由成員昌燮中選,他必須穿上「易開罐機器人」的服裝出現在機場,令其他成員非常期待。

而淘氣的昌燮也願賭服輸,在 BTOB 結束泰國行程回到韓國時,穿著「易開罐機器人裝」出現在仁川機場,不僅如此更在這個獨特的機場時尚裝扮下,跳了 Popping 舞蹈,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另外,BTOB 近日剛發行新專輯,並以《You’re So Fly》活動當中。

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