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搜狐:TAO深夜會友,戀愛中?

TAO 與女性友人互動親密

中國媒體「搜狐」捕捉到 TAO 與女性友人互動親密的畫面,疑似戀愛中。

中國媒體「搜狐視頻娛樂播報」獨家目擊 EXO 成員 TAO 夜會好友,並與其中一名女性友人舉止親密的畫面。根據報導內的說法,當天 TAO 總共有兩個飯局,第一輪是在清潭洞某酒店內,席間更發現了 Super Junior 利特的身影。

結束了第一輪飯局之後,便趕往另一間酒店開始第二輪聚餐,而在第二輪聚餐結束之後,一行人互相道別之時,可以看到 TAO 與其中一名女性友人互動非常親密,不僅有擁抱,最後還疑似與其接吻,關係似乎不一般。

目前,TAO 的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尚未為此事做正式回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RI-p9OSsg8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Kyu Xing@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