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ard Park

JYP Entertainment 藝人們替新人歌手 Bernard Park 出道應援。

於選秀節目《Kpop Star 3》獲得冠軍的 Bernard Park,6日發表專輯先行曲 “I’m… (난)” 出道;這首歌是翻唱朴軫泳 (朴振英) 1997年發表的《Summer Jingle Bell》專輯當中的歌曲;Bernard Park 唱出與朴軫泳全然不同的味道。

而 JYP Entertainment 藝人們也紛紛在推特分享 “I’m… (난)” 音樂錄影帶連結,並為 Bernard Park 應援,如下:

趙權:「BerPark!! A ZA」
(原文:버박!!아자)

Jun. K:「Ber Park 加油^^ Bernard Park 首張迷你專輯公開 “난(I’m…)” #BernardPark」
(原文:울 버박 화이팅^^ 버나드 박 1st Mini Album Pre-Release “난(I’m…)”#BernardPark)

澤演:「我們公司的忙內 BerPark 出道了~ 甚至翻唱我最喜歡的軫泳哥的抒情歌!! 請多多喜歡 BerPark~~」
(原文:우리회사 막내 버박이 나왔네요~ 심지어 내가 좋아하는 진영이형 발라드 리메이크!! 버박이 마니 사랑해주삼~~)

燦盛:「加油!!!!」
(原文:화이팅!!!!)

白娥娟 (白雅言):「加油!!!!!!!!!」
(原文:화이팅!!!!!!!!!)

Suzy:「喜歡」
(原文:좋다)

朴軫泳:「Bernard 從我寫的500首歌中練習演唱看哪一首最困難,最後讓他唱了 “我”,聽完後我哽咽了。雖然學習唱歌的時間很短,技巧上也稍稍有不足的地方,但 Bernard 真的是非常用心的歌手。沒有變化球,直接直球」
(原文:버나드 연습을 위해 내가 만든 500곡중 가장 부르기 어려운곡이 뭘까 고민하다 ‘난’을 시켰는데 듣고 울컥해버렸다. 노랠 제대로 배운 시간이 짧아 기술적으론 부족한 부분이 많지만 버나드는 그냥 진심으로 듣는 사람을 쓰러뜨린다. 변화구 없이 그냥 돌직구)

最後,讓我們再次欣賞 Bernard Park 的專輯先行曲 “I’m… (난)” 吧!

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上述藝人的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