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粉絲創建森林賀LAY生日

粉絲集資創建 LAY 森林

粉絲創建森林祝賀 EXO 成員 LAY 的生日。

植樹社會企業 Tree Planet  7日表示:「為了紀念 EXO 成員 LAY 10月7日的生日,粉絲們集資在首爾清溪川龍踏架橋 (용답가교) 底下造了『LAY 森林』。而 LAY 也是首位在首爾擁有自己的森林的外國籍藝人。」

參與「LAY 森林」集資活動的粉絲們表示:「為偶像創建森林,同時也代表粉絲們多了一個可以聚集的代表場地,所以覺得很有意義,另外讓 LAY 成為首位在首爾擁有自己的森林的外國籍藝人,這點讓我們更加開心。」

另外,過去許多粉絲也都為偶像集資創建過森林,像是:東方神起、INFINITE李孝利少女時代 SunnySuper Junior 利特等藝人的粉絲也都以藝人姓名打造獨一無二的森林。

再次祝賀 LAY 生日快樂!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wikitre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