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海鎮因過勞接受治療

朴海鎮香港 Esquire 封面 (2014.10)

WM Company 透露,朴海鎮在深夜完成《壞小子們》拍攝後,於返家途中昏倒送醫。

所屬公司一名發言人透露:「因為連續好幾天的拍攝都在深夜,過度勞累導致淋巴結腫大、無法呼吸,雖然還失去了聲音,但他在醫院打了點滴後又馬上返回拍攝現場。朴海鎮目前是需要休息的狀態,但他又不想影響拍攝進度,還在兩者之間掙扎,特別是現場還有其他因戲受傷的演員在,因此目前倚靠著藥物來繼續拍攝。」

在《壞小子們》中,朴海鎮飾演天才精神病患李正文,戲劇自韓國時間10月4日起每週六晚上10點於 OCN 播出。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