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Nicole,生日快樂!

Nicole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7日,今天是 Nicole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Nicole / 妮可 / 니콜
  • 本名:鄭龍珠 / Jung Yong Joo / 정용주
  • 生日:1991年10月7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 學歷:美國 Global Christian School、建國大學獸醫學科 (短期學習生入學,已結束學習)
  • 更多 Nicole 個人檔案:Nicole 資料版

Nicole 在2007年以 KARA 成員身份出道,是 KARA 的元祖成員,來自美國的她是隊中的 Rapper 與舞蹈擔當,雖然 Nicole 的練習生時間不長,但有著出眾的舞蹈與 Rap 實力,出道後她也慢慢開始參與 Vocal 的部份,展現出音樂方面的才華。Nicole 在出道後忙於 KARA 的日韓活動,甚至挑戰演技,而不管多繁忙她都會很好地管理自己的身材,她的11字腹肌更是令人羨慕不已。

去年10月,Nicole 選擇不與 DSP Media 續約,並在今年1月正式退出 KARA,同時為了讓自己成長,而前往美國學習唱歌、舞蹈,也計劃將會以 SOLO 歌手身份回歸韓國樂壇,即使她身在韓國也常常透過 SNS 上傳照片與影片向粉絲們分享近況,最近再度傳出她將與 B2M Ent. 簽約 SOLO 出道,雖然消息還沒確定,但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再度在舞台上看到 Nicole 的身影吧!

最後送上 Nicole SOLO 曲 “Lost”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Nicole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Nicole,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니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BLLi-swZoY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blueever222k27 @YouTube
圖片來源:Nicole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