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K 與十年知己 (朴軫泳、趙權、瑟雍、工作人員)

Jun. K 在5日於 Instagram 分享了與 JYP 家族們的合照。

原文:콘서트 마치고 진영이 형과 지현이랑 권이랑 화영 누나, 슬렁이~ JYP 입사한지 10년 지기입니다
翻譯:演唱會結束後軫泳 (振英) 哥,與智憲、權兒、華英姐姐、瑟雍~ 加入 JYP 公司後的10年知己

Jun. K 所公開的照片是他與 JYP 家族在聚餐時拍攝的認證照,從文字中可以看出他們是 Jun. K 在加入 JYP Ent. 後的10年好友,當中的朴軫泳也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粉絲們在看到後留下:「原來 Jun. K 加入 JYP 已經10年了?時間過得真快!」、「朴軫泳也是 Jun. K 的知己?」、「JYP 家族愛也很深厚呢!」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