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洪基關閉 Twitter 帳號!

洪基

洪基一直在 SNS 方面都很活躍,但他在10月2日關閉了個人 Twitter 帳號。

在關閉 Twitter 帳號前,洪基像以前一樣,以幽默的方式來回答粉絲們的留言,其中韓國粉絲網站 FTIsland Gallery 網站中的連結引起了洪基的注意,而那些連結是網友、粉絲們在該網站中對 FTIsland 的想法,特別是對於這次精選專輯《FTIsland JAPAN BEST “ALL ABOUT”》的意見。

那些網站貼文連結中有些是粉絲們不太喜歡這次精選專輯所收錄歌曲的想法,而洪基似乎在看完這些評論後感到挫折、傷心、生氣,因此在 Twitter 寫下了:「啊!你們說這叫做什麼? ft Gallery 還是什麼的,我聽過很多次但這次親自去看過以後,我差點想砸爛我的電腦…你們是 anti 嗎 ke ke 希望你們清楚明白所有事情後才這樣亂說.. 我也沒辦法跟你們一對一聊天… shu (即安靜的意思)」的文字。

從這段文字中可以看到洪基處於激動的心理狀態,而在 FTIsland Gallery 網站中活躍的粉絲們看到留言後覺得,洪基不應該這樣嚴厲地批評那些說出自己對 FTIsland 與專輯想法及意見的粉絲們是 anti;另外有些粉絲則是嘗試跟洪基解釋,網站中的評論只是因為粉絲們了解 FTIsland 的能力,並覺得比起目前精選專輯中收錄的歌曲,有其他更適合收錄在專輯中的歌曲,特別是 FTIsland 成員們的自創曲。

而洪基在看到粉絲們的解釋後,再度透過 Twitter 留言:「Gallery 的朋友們,我知道你們說的話是什麼意思,也知道你們的心情和想法,你們說的內容中也有很多我認同的部份,但是你們可以說得好聽一點嗎?很抱歉我因為激動而說錯話,但我想再多說一點,社會並不像你們所想的簡單,所以有時候並不能全部事情都跟著我們自己的意思去做,對不起也很謝謝你們,剛剛我說的話有點嚴重,Sorry

洪基在道歉不久後再度留言,並表達了他決定關閉 Twitter 帳號的想法:「可能我過得太舒服了,這讓我想重新思考關於音樂的事情,我就去只能上傳我的東西的 SNS,再見 Twitter」透露他將集中在 Instagram 上與粉絲們交流的想法,而中國粉絲則仍然能在微博中看到洪基的身影。

對於洪基關閉 Twitter 帳號,有不少粉絲去洪基的其他 SNS 帳號留下:「我是因為洪基才開始 Twitter 的」、「洪基我會想你的,快點回來 Twitter」等等覺得可惜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