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王智慧出演《美女的誕生》

王智慧

王智慧確定出演由韓藝瑟主演的 SBS 新週末劇《美女的誕生》。

所屬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在10月1日表示,王智慧確定出演《美女的誕生》,飾演有著出眾外貌的藝人喬彩妍 (音譯,교채연)。喬彩妍是個電視節目主持人,完全是個足以激起男性們的浪漫與保護本能的角色,與韓藝瑟所飾演的角色形成對比。

在此之前,王智慧多飾演一些較為高傲的角色,這次在浪漫喜劇中飾演如此充滿魅力的角色,也讓觀眾相當期待她的表現。《美女的誕生》講述透過整形與減肥獲得新生的女子 (韓藝瑟 飾) 與賦予女主角新生的男子 (朱相昱 飾) 間的愛情故事,預計11月接檔《無盡的愛》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