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神童:Kyung 對不起啦!

神童、Kyung

神童跟 Kyung 道歉?

Super Junior 神童29日在 Instagram 上公開與 Block. B 成員 Kyung 的合照,不過這張照片… 似乎沒有保住 Kyung 的偶像形象,來看看神童怎麼說吧!

神童:메이크업실에서.. 쓰러져잇는 박경 발견!! 나에게 걸렷다그램~ #박경 미안하다! 걸렷다 하면 올린다요~~^^
翻譯:我在彩妝室裡..發現了昏睡的 Kyung!!被我抓到的 gram~ #ParkKyung 對不起啦!被抓到就要上傳的啦~~^^

照片當中,精神奕奕的神童瞪大著眼和張著嘴熟睡的 Kyung 合照,雖然兩人在同一張照片當中,卻呈現兩種完全不同的氣氛;看到照片的粉絲們一一說:「啊哈哈哈哈哈,對不起沒守住 Kyung!」、「Park 科科科科科 Kyung 科科科科科」、「Kyung 好可愛!」…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神童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