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尹施允,生日快樂!

尹施允 Allure 2014.01

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26日,今天是在服兵役中的帥氣演員尹施允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施允 / Yun Si Yun / 윤시윤
  • 原名:尹東久 / Yun Dong Gu / 윤동구
  • 生日:1986年9月26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5kg
  • 學歷:京畿大學 戲劇電影系
  • 更多尹施允個人檔案:尹施允資料版

尹施允在2009年透過《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一劇正式出道,從小就夢想成為演員的他,在大學的時候選擇戲劇電影系,希望能離自己的夢想更近,持續努力直到 High Kick 的試鏡中放手一博才在最後得到機會,並憑著劇中角色而為人所熟悉;接著尹施允作為出道不久的新人,在被眾多製作組工作人員的反對下出演《麵包王金卓求》男主角,而最終他也以戲劇的高收視率證明了自己的演技實力!

雖然出道前的試鏡經驗比較艱辛,但在出道後尹施允很快就憑著出眾的外貌與演技實力而紅遍亞洲,之後主演的多部電視劇都獲得觀眾們對他的讚賞,甚至出演了中國電視劇、挑戰綜藝節目、演唱 OST,總是不斷努力的尹施允是不是魅力滿分呢?而尹施允在結束電影《白專家》宣傳後,於今年4月秘密入伍並選擇進入海軍陸戰隊,令人期待在經過兩年後他將會以更成熟、帥氣的樣子回歸!

最後送上尹施允在宣傳《白專家》時《週末 N 電影》的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尹施允的生日祝福喔!

尹施允,生日快樂!Yoon Si Yoon Happy Birthday!시윤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Rachel Y.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