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秀賢明年才可能有新作品

金秀賢 ZIOZIA 秋季代言照

金秀賢今年將集中在宣傳活動上,預計明年才有機會看到他新的戲劇作品。

根據一名相關人士透露:「金秀賢的行程已經排到年末。在《來自星星的你》結束後,金秀賢有著數不盡的國內與海外的宣傳、代言活動,原本我們覺得到下半年的話,時間方面應該會變得比較好,但是我們仍然收到很多來自中國的出演邀請,而12月更是有著各種大小的頒獎典禮。」

所屬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的代表也確認表示:「金秀賢收到了很多電視劇及電影的出演提議,為了讓大家看到好的作品而正在認真地選擇中,暫時還沒有決定下一部作品,而且接下來金秀賢將會以廣告、畫報拍攝等非公開行程為主,並沒有與粉絲見面的大型公開行程,所以粉絲們應該最快也會在明年上半年才會看到他的新作品。」

雖然今年看不到金秀賢的新作品有些可惜,但還是可以透過廣告、畫報見到他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