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神童:怕粉絲因為我感羞愧

神童《向星葵》

神童在18日播出的最後一集《向星葵》中落淚。

《向星葵》最後一集是 Super Junior 特輯,當粉絲被問到哪位成員有著致命的魅力時,粉絲回答說:「神童,大家平常都只看到他親切的一面,朋友都會說他只是很會搞笑,但其實他是有著很多的想法的『Idea Bank』,他跟銀赫負責 Super Show 6 舞台指導、編舞等多項的事務。」並透露已經在擔心沒有神童的演唱會會變成怎樣,而另一名粉絲更表示神童代表著 Super Junior。

在聽完粉絲的話後,銀赫表示:「其實最近我們成員跟粉絲們有著相同的想法,神童很快就會入伍,我們不敢想像沒有神童的 Super Show 會變成怎樣,因為他的位置沒有人能夠代替。」

而神童因為粉絲與成員的話而感到非常感動,忍不住流淚說出自己的心聲:「其實我真的很想對粉絲們說聲抱歉,那個問題『你連神童也喜歡嗎?』….,感覺粉絲們會因為我而覺得喜歡我們團體是件害羞、羞愧的事,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厲旭在聽到神童的話後表示:「別人我們不知道,但是我們成員間互相知道,東海甚至說他不想參與沒有神童的演唱會,其實神童總是在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地犧牲自己、給予大家很多的幫助,但是這些都在電視上看不到,所以成員們也都常常覺得很可惜,而我們也很感謝他。」銀赫也表示少了神童的話有很多事都不能做,雖然其他人不知道,但成員們都知道而更感謝他。

最後,利特也說道:「我在投入專輯宣傳開始前,神童曾經給了我包含歌曲每一個編舞動作的影片,就是因為這影片才能讓我更簡單地學會這次的編舞,真的很謝謝他。」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