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惠利、孟勝智

G.Na、惠利、孟勝智的友情合照公開。

惠利公開與《真正男子漢》同期女兵 ─ G.Na 與孟勝智的合照,並說:「來看勝智姊姊演的音樂劇《Drip Girls》~~~~哈哈,大家用久違地正常造型 (合照)。哈哈♡♡♡ 今天 (14日) 也請大家好好享受並且多多收看《真正男子漢》喔!! 現在在 MBC!!!!!!♡.♡ (原文:승지언니 뮤지컬 드립걸즈 보러왔어용~~~~ㅎㅎ 오랜만에 다들 멀쩡한 모습으루. 하핫♡♡♡ 오늘 진짜사나이도 즐겁게 시청해주세요!! 지금바로 엠비씨!!!!!!♡.♡)

照片當中,因為《真正男子漢》「女兵特輯」而結緣的惠利、G.Na、孟勝智開心地對著鏡頭合照,不過這次不是穿著軍隊迷彩服,而是以日常生活中的造型登場,美麗的模樣更加吸引大家的目光。

大家都有收看《真正男子漢》「女兵特輯」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惠利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