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Yuri、玉珠鉉陶瓷工坊約會

Yuri 手拉坏

少女時代 Yuri、玉珠鉉的陶瓷工坊約會。

Yuri 12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學習手拉坯的照片,Yuri 說:「總之轉是轉了…但好暈啊.. #姊姊的工坊。 (일단은 돌렸는데 …어지러.. #언니네공방)」照片中的 Yuri 手上沾滿了泥土,不過拉出來的容器看起來有模有樣呢!非常地厲害。(首圖原文)

Yuri 、玉珠賢

接著 Yuri 也分享了和玉珠鉉的合照,並說:「看到姊姊就覺得好溫暖啊 #深夜工坊 #Fin.K.L 讚 #少時讚。 (언니만 보면 아이 포근해 #늦은밤공방 #핑클짱 #소시짱)」擁有美麗外貌的兩人一起合照,畫面也跟著美麗了起來呢!

目前,Yuri 結束少女時代的專輯宣傳正在休息當中,玉珠鉉則正在出演音樂劇《瑪麗·安托瓦內特 (마리 앙투아네트)》。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uri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