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請求把軍隊飲水機旁貼紙換成 Girl's Day

《真正男子漢 (진짜사나이)》惠利的願望達成!

7日的《真正男子漢》女軍特輯播出女軍們完成陸軍訓練所的訓練課程,與小隊長道別的故事,因為離別每位成員皆淚流滿面,而小隊長則是分送了麵包給女兵們。

當時收到麵包的 Girl’s Day 成員惠利突然有話想對小隊長說,惠利:「我有話想說!請把貼在飲水機上的女團照片換成 Girl’s Day 的。」而小隊長也應允了惠利的要求:「我知道了,小隊長一定會幫你換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OFXRqKZVUk

結果…8日就有陸軍訓練所的士兵在 Facebook 上傳飲水機貼紙更換成 Girl’s Day 照片的認證照 (如下圖),他說:「我也很喜歡 A Pink…但因為惠利的請託,所以我們部隊的飲水機照片已經換成 Girl’s Day 的了,前後方的小隊長們請迅速動作吧。

軍隊飲水機照片換成 Girl's Day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說:「惠利太可愛了!」、「小隊長太棒了啊!」…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ilyo / SBS funE /ji young jang@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