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神童:我會在舞台上剃光頭

神童

神童表示想在舞台上剃光頭。

Super Junior 28日在首爾論峴洞 Imperial Palace 酒店舉辦第七張正規專輯《MAMACITA》的專輯發布記者會,當天除了介紹專輯之外,也透露了成員們未來的入伍計畫。

其中,距離入伍時間最近的神童說:「其實對於入伍我沒有什麼太擔心的事,比起擔心其他團體 (的崛起),我覺得只要我們想守就可以守護的下來。現在入伍時間還沒有完全確定,所以也沒告訴大家說什麼時候要入伍,但我個人想要工作到最後一分鐘再入伍,有機會的話我會舞台上剃光頭!」

接著利特說:「神童他呢…只要我們國家一呼喚,他就馬上要入伍…」因為利特的發言感到慌張的神童上回說:「沒有馬上要去啦…其實我還想再活動一下。」逗趣的對答引起現場的笑聲。

另外,Super Junior 將在8月29日的《Music Bank》帶來《MAMACITA》的回歸初舞台。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