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秀賢 BP 全新秋冬代言照

金秀賢 BEANPOLE

金秀賢最新 BEANPOLE 秋冬代言照公開!快跟著他的腳步搶先體驗秋冬氣氛吧!

已經第三年擔任戶外服飾品牌 BEANPOLE 代言人的金秀賢,以往總是與 Suzy 共同拍攝畫報,這次的 2014 F/W (秋冬) 系列則是由金秀賢個人獨自進行拍攝。官方陸續透過官方網站、Facebook 公開金秀賢這系列的秋冬代言照,金秀賢透過兩種不同主題風格的畫報,完美展現出 BEANPOLE Outdoor 系列服裝的不同魅力。

秋天主題的畫報以露營為主題,金秀賢親切的微笑搭配上蕭瑟的背景,讓人提前感受到淺淺的溫暖;而冬天主題的畫報則是可以看到在白雪皚皚的山景前,穿著顯色大外套後更顯帥氣的金秀賢。

金秀賢 BEANPOLE

金秀賢 BEANPOLE

金秀賢 BEANPOLE

金秀賢 BEANPOLE

金秀賢 BEANPOL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BEANPOLE @Facebook、BEANPOLE blog 與官方網站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