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神童女裝打扮認證照

神童 女裝

神童公開自己的女裝打扮認證照。

神童18日透過 Instagram 公開自己的女裝打扮認證照,他說:「買花喔~~~~~~假髮果然什麼時候用都..不奇怪.. #假髮 #化妝 #女裝 #變裝 #變身 #變…….. ㅠ 我穿這樣去朋友的婚紗拍攝現場,一起拍了照回來了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原文:꽃사유~~~~~~ 역시 가발은 언제나 써도.. 어색하지 않아.. #가발 #분장 #여장 #변장 #변신 #병…….. ㅠ 내칭구 웨딩촬영장 가서 .. 저러고 함께 찍고 왔음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照片當中,神童帶著假髮拿著花束,在充滿童話氣息的婚紗拍攝場景中拍下認證照,逗趣可愛的造型讓許多網友看到都說:「哥哥太可愛了~」、「果然是『花樣神童』!」、「真的一點都不奇怪!」…等。

大家覺得神童的女裝打扮好看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神童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