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去 VIXX 演唱會

Super Junior 的神童也是 VIXX 的大粉絲!

VIXX 世巡演唱會《VIXX LIVE FANTASIA [HEX SIGN]》首爾場7月18日-20日開唱,7月18日,神童在推特上分享照片,說:「從 VIXX 演唱會回來啦~^^ 唉呦,孩子們真棒!一定很累吧!這3天別受傷阿!加油!邀請我看帥氣的演出真是感謝阿!(原文:빅스콘 다녀왔습니다~~^^ 아이고 칭구들 참잘허네!!! 힘들겟어정말!! 3일동안 아프지말규 힘내서!! 하시게나!! 멋진공연초대해줘서 고맙소!!!)

照片中,神童拿著自己的平板電腦替 VIXX 應援!VIXX 演唱會加油!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神童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