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伯賢表達對粉絲的歉意

伯賢

EXO 伯賢與少女時代的太妍交往消息傳開後,伯賢首次透過個人 Instagram 傳達對粉絲的歉意。

伯賢留言表歉意

伯賢:「大家好,我是伯賢。雖然已經遲了很多..但是因為我帶給了粉絲們失望與傷害,想跟大家說聲抱歉,所以就在這裡留言了。

給大家的留言我其實寫了很多次,也刪了很多次,就這樣不斷地反覆,因為覺得像在找藉口,所以我一直提不起勇氣向大家說明我的心意與解開誤會..現在才來說這些可能沒有意義..我也怕因為我現在的留言,反而讓大家又再次受到傷害,我也因此再次後悔留下這段留言,所以現在心情很忐忑、複雜..,但是我想要跟大家表達我的真心,所以就寫了留言。

讓珍貴的粉絲們受傷,我真的很抱歉,同時因為這件事產生的誤會,讓你們更加心痛,我再次表達我的歉意。我希望我的粉絲們再也不會受到傷害..雖然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但我會努力慢慢地跟粉絲更親近..還有『EXO』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名字,我想告訴大家我從來沒有輕看或者用其他方式來表現這件事,將來我會成為不論在舞台上或舞台下都盡全力的 EXO 伯賢,希望這些話能夠將我的真心傳達給大家..。(本則留言已被刪除)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首爾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