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SK5冠軍將出道,預告公開

《Superstar K5》冠軍 ─ Parc Jae Jung

出身選秀節目《Superstar K5》冠軍的朴載正 (Parc Jae Jung) 將帶著首張專輯「Step 1」出道,主打歌 “Ice Ice Baby” MV 預告也釋出了!

MV 預告以樂器為重點,搭上朴載正新歌活潑、聽起來中毒性高的歌曲旋律,並以朴載正站在特殊設計的純白舞台中央做為結束。許多粉絲看了預告和聽到新歌後都表示迫不及待想看 MV了呢!

“Ice Ice Baby” 找來了 Beenzino 來獻聲饒舌,饒舌部分的歌曲甚至是 Beenzino 自己做的呢!另外也邀請到歌手徐寅永 (徐仁英) 擔任製作人參與專輯製作與視覺導演的部分。

新專輯「Step 1」預計7月17日發行。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新聞來源:Soompi、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照片來源:박재정@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