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irl's Day《Darling》花絮

Girl's Day "Darling" 回歸概念照

Girl’s Day 公開新歌《Darling》幕後拍攝花絮,讓大家感受清涼歡樂的拍攝氣氛。

於14日正式推出第四張迷你專輯《GIRL`S DAY EVERYDAY #4 – Summer Party》的 Girl’s Day,日前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Darling》兩種版本的幕後拍攝花絮。影片中,不僅可以看到 MV 中的各個拍攝場景,更可以看到成員們利用噴水槍、雨傘等道具互相打鬧的好感情,不僅讓大家感受到夏日的清涼氣氛,也透過鏡頭直接看到四位成員之間可愛玩樂的模樣。

 最近的天氣真的都好炎熱,不妨讓我們再次欣賞一下《Darling》的 MV ,清涼消暑一下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Official Girl’s Day YouTube@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