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ynamic Duo 新曲 MV 公開

Dynamic Duo《A Giant Step》封面

Dynamic Duo 與 DJ Premier 合作的新專輯《A Giant Step》主打歌《AEAO》MV 公開。

Dynamic Duo 與 DJ Premier 今年二月在音樂博覽會「Midem」相遇,當時雙方對於音樂的理念相互契合,因此促成了這次的合作。主打歌《AEAO》是首融合 DJ Premier 靈魂節奏與 Dynamic Duo 流暢饒舌的歌曲,全新的合作組合碰撞出絕妙的火花,令人讚嘆。

一起來欣賞 Dynamic Duo 與 DJ Premier 合作的新輯吧!

《ARAO》MV

(1theK@Youtube)

《Anima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c62aryFE
(YOU and Me 4.0.6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世界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