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希澈透露《舌戰》下車原因

希澈與粉絲

Super Junior 希澈從《舌戰》節目中下車。

而希澈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說明自己從《舌戰》下車的原因:「很順利地完成《舌戰》最後一集的錄製,繼甜蜜又心酸呢 ^_^ 在節目中談論自己周遭的人們,真的是..很辛苦呢。站在節目的立場,就會傷害到周邊的人,但如果保護周邊的人,又會給節目帶來困擾..進入節目錄製之前,都會先告訴自己『冷靜一點、說話謹慎點』..這真是..讓人沒辦法冷靜阿。深思熟慮之後,『既然沒辦法好好的做事,那就下車吧』,我把自己內心這樣的想法與負擔,告訴了《舌戰》的製作團隊,《舌戰》製作組非常了解我的苦惱,卻也表示很惋惜。對於那些曾經因為我的言論而受到傷害的觀眾們..雖然僅靠『抱歉』這一句話是無法洗刷這全部的事情,但我會把這全部的經歷放在心裡一輩子,時時提醒自己做節目要謹言慎行。儘管32歲終於懂事說來有點心虛,但我一定會成為有所成長的金希澈,對不起、謝謝、我愛你們^_^

希澈去年9月加入《舌戰》主持群,經過10個月的錄製,7月14日錄製完個人最後一集的分量,正式節目中下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希澈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