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植 Oakley 畫報

ZE:A 帝國之子成員 — 炯植確定將從《真正男子漢 (진짜사나이)》下車。

ZE:A 帝國之子經紀公司14日表示:「炯植因為加入《家族之間何必這樣 (가족끼리 왜이래)》的主演陣容,行程上與《真正男子漢》互相重疊,這次的訓練過程錄製結束之後,就會從節目下車。」

經紀公司更透露:「炯植因為要從節目下車感到很惋惜,而公司也盡了最大努力想要平衡兩邊的行程,但最後還是沒辦法配合,不過炯植仍舊會努力完成最後的訓練。」

另外,《真正男子漢》製作組也表示:「炯植要離開節目我們也感到很惋惜,而他也曾經努力地調整行程了,只是時間上仍舊無法配合,目前我們還沒有決定會不會加入新血,有可能以現任人馬繼續進行,也有可能加入新人,還在考慮當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sw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