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神童執導的Shin's Family MV

神童

神童在10日透過他的個人 YouTube 頻道上傳了他親自拍攝的 MV。

神童與他的舞團 Shin’s Family 以 “One Take” 的手法去拍攝 MV,他們在韓國不同的地方進行拍攝,先是以朴軫泳(朴振英) 的《Honey》在蠶室街上拍攝,接著是這次以 Dynamic Duo 的《Guilty》則是在位於江南的大樓天台拍攝,讓大家看到 Shin’s Family 的舞蹈實力同時,也展現出神童多才多藝的一面。

第二支 MV 以倒轉的方式展現出新的故事,而每次在影片後面都加入了神童練習與拍攝時的花絮,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神童首次執導的 MV《Honey》

《Guilty》MV

欣賞完兩支 MV 後,有讓大家更期待神童的下一支 MV 作品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hin Dong @YouTube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