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斗俊與高中同窗聚會照

斗俊與高中老師、同學

BEAST 斗俊透過推特分享與高中老師、同學的聚會照片。

斗俊:고등학교 거의 3년간 체육선생님이란 꿈을 가지고 같이 운동하던 선생님 친구들 오랜만에 뭉쳐서 재밌게 볼도 차고 밥도 먹었습니다!!! 7년이란 시간이 지났지만 다들 여전히 열정적이고 멋있었음!! 중산고짱!!
翻譯:久違地和高中三年間夢想成為體育老師、一起運動的老師和朋友見面,那天我們一起踢球、吃飯,真的很有趣呢!!!雖然已經過了7年,但大家還是一樣熱情、帥氣!!中山高等學校讚!!

斗俊分享的兩張合照中,他與高中朋友們及老師都笑得很開心,經過這麼多年,他們還是維持這麼好的感情,真的非常令人羨慕呢!

大家是不是也和學生時期的好友與老師維持這麼好的感情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斗俊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