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香港巨蛋音樂節 海報

香港昨天下午在前啟德機場跑道舉行了「第二屆香港巨蛋音樂節」,邀請了多組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出席。

「第二屆香港巨蛋音樂節」是為了促請香港政府能盡快在市中心興建最少可容納3.5萬人的演出場館,以便全面發展演唱會旅遊業,而舉行的音樂節目。繼去年的港、韓歌手共同出席音樂節後,今年因 K-Pop 熱潮而請來了 S.M. Entertainment 旗下多組歌手參加,包括 BoA、Super Junior-M、f(x)、INFINITE、Toheart、EXO-K 以及 Tasty,可以說是在香港舉行了一場「小型 SMTOWN」演唱會。

香港巨蛋音樂節 - Henry、Tasty

一開始由 Henry 來拉開音樂節的序幕,他分別帶來了中文版《Trap》以及《1-4-3》,爸爸是香港人的 Henry 用廣東話跟現場粉絲打招呼的時候表示:「很開心可以回來香港、回來我的家,能夠見到這麼多美女真的很開心。」,興奮的他還告訴大家他在香港吃了些什麼,最喜歡吃叉燒包等等,讓很好的氛圍下進行舞台表演。

接著是雙胞胎男團 Tasty,穿上露背紅色西裝的他們以一段舞蹈來開始他們的表演,先帶來了《You Know Me》以及《MAMAMA》,之後以中文向粉絲們表示:「很開心能來香港跟香港的粉絲們見面,我們來的時候有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辛苦你們了。」,而這是他們在去年擔任少女時代香港演唱會開場嘉賓後,首次正式與香港的粉絲們見面,而最後他們帶來了《Day’n Night》一曲來結束他們的表演。

香港巨蛋音樂節 - f(x)、Toheart

緊接著登場的是即將回歸的 f(x),以白色上衣、藍色短裙和短褲示人的她們,能看到 Amber 和 Krystal 都戴上了帽子,以免在回歸舞台前公開新造型,她們先是帶來《Danger(Pinocchio)》、《Electric Shock》的精彩表演。五位成員都以中文作自我介紹,Victoria 表示:「今天天氣很熱,謝謝大家來參加這演唱會,這是我們繼去年後再次參加巨蛋音樂節,可惜的是雖然我們即將回歸,但因為歌曲還沒公開,所以沒辦法讓大家看到新歌的舞台,我們下次來的時候一定會讓大家看到的!」,之後她們帶來了跟天氣很適合的《Hot Summer》以及《Rum Pum Pum Pum》,在一片歡呼聲中結束舞台。

而第四組歌手是首次在香港帶來表演的 Toheart,以黑、白西裝登場的 Key 和優鉉為粉絲們帶來了《Tell Me Why》以及《Delicious》的精彩舞台,兩人從升降台出現立刻引起全場歡呼,雖然只帶來了兩首歌曲,但他們都分別用中文和英文來向粉絲們表達了他們能跟香港粉絲們見面的開心感。

香港巨蛋音樂節 - EXO-K、INFINITE

第五組歌手是有著高人氣的 EXO-K,六位成員以《Wolf》、《Growl》來開始他們的表演,一登場就粉絲們就展現出熱烈的反應,不少粉絲都舉起了寫有「백현아 영원히 지켜줄게 (伯賢啊,永遠守護你)」的手幅,表達了他們對伯賢公開戀情後的支持。在 EXO-K 以中文跟粉絲們打招呼時開始下雨,Su Ho 表示:「今年也下雨了,謝謝大家下雨都仍然來支持我們,希望大家享受我們的表演。」,接著他們帶來了與天氣相符的《Thunder》以及《Run》、《Overdose》,輕快的歌曲令全場氣氛即使在下雨仍然高漲!

接著是在陣雨過後於陽光下展現出無限魅力的 INFINITE,他們先是帶來最新主打歌《Last Romeo》以及可愛的《Nothing’s Over》,在與粉絲打招呼時,很會說話的優鉉還問粉絲們說:「你們有想我們嗎?我們在韓國時就開始想你們了!」,令粉絲們聽到後心花怒放,更努力地為他們應援,之後他們帶來了《Destiny》、《The Chaser》以及《Be Mine》,穿著黑白色打歌服的他們,即使在烈日下汗流浹背仍然帶來了精彩的表演。

香港巨蛋音樂節 - BoA、Super Junior-M

在 INFINITE 後是 S.M. Entertainment 的大師姐 BoA,她先是帶來了《Hurricane Venus》以及《The Shadow》,去年也有參加的 BoA 表示:「今天天氣很熱呢!很開心相隔一年再度來香港跟大家見面,去年的今天下雨,但今年沒有,所以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大家的樣子,希望我以後也能有更多的機會來香港。」,之後 BoA 帶來了《My Name》以及與世勳合作的《Only One》,穿著簡單運動服的她向粉絲們展現出超群的歌舞實力,緊抓住台下粉絲們的視線。

最後壓軸的是 Super Junior-M,先是帶來了《Break Down》以及《Go》,在打招呼後 Henry 搶先向粉絲們訴苦說:「我現在覺得很辛苦,因為我很快就要離開你們了….」,引起現場一陣尖叫,而少不了的當然是東海與圭賢的「我親愛的寶貝們」以及「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對不對」、「好不好」等等耳熟能詳的問候詞句,而周覓也感謝粉絲們為了演唱會辛苦地排隊。

在打招呼後,周覓送上了 SOLO 曲《太貪心》,而東海和銀赫也演唱了 D&E 的《Oppa, Oppa》,連圭賢與始源也一起上台和他們一起「Oppa, Oppa」,玩得非常開心!最後成員們也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Henry 說想抱一抱粉絲們、東海送上飛吻還叫粉絲們下次來香港時要繼續一起玩、圭賢和銀赫則透露即將發行新專輯並表示下次將會是在 Super Show 6 中再度相見,特別的是晟敏最後用了東海和圭賢的專屬台詞來跟粉絲們說再見,東海聽到後還立刻跑去說:「這是我的!」,而台下粉絲看到兩人可愛的互動後突然叫起了「귀요미 (Kiyomi)」,當晟敏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時,在東海的幫忙下晟敏完成了可愛的「數字撒嬌」,可以說是特別的粉絲福利呢!

「第二屆香港巨蛋音樂節」最後在 Super Junior-M 的《Swing》中結束,雖然在炎熱的天氣下穿著長袖上衣和長褲、還汗流浹背,但歌手們仍然為粉絲們帶來了魅力滿分的舞台表演,令音樂節圓滿結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置頂圖來源:香港巨蛋音樂節微博)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